2019 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启动通知
2019-06-06 12:00
0
0


“新光奖”中国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创办于2010年,是西北地区首次创办的大规模、专业级的原创动漫大赛,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覆盖全国各地30余个省市地区(包括港澳台)以及亚、欧、北美、大洋四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动漫业界人士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以及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大赛坚持以“新国风·新丝路·新动漫”为宗旨,关注民族元素为基础、结合新理念、新技术所呈现的动漫作品,以打造民族动漫工程、树立动漫新国风为赛事特色,促进大赛优质项目产业化、市场化,逐步使西安发展成为我国民族动漫的创作源与聚集地,使充满民族、地域特色的中国动漫能在国际动漫市场上独树一帜。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讴歌祖国繁荣昌盛。本届大赛新增“礼赞祖国特别奖”,旨在以动漫的形式生动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响应时代号召,弘扬中国精神,歌颂伟大中国梦。


本届“新光奖”时间安排:

- 2019年6月公布征集作品范围,大赛章程细则;

- 2019年6月— 7月31日接受参赛作品报名;

- 2019年8月 参赛作品初审和复审;

- 2019年9月初 公布入围作品名单


新光奖大赛动态请查看:

1.新光奖原创动漫大赛官网:www.xinguang.org

2.微信公众号:动漫资源

3.微博:中国动漫资源网

大赛报名可登录官网(www.xinguang.org),报名流程可以参考 2019 新光奖 国际动漫大赛报名流程 (点击可进入)




评论(0)
加载更多
我要评论
提  交
热门动画
【动画】不一样的数学故事
【短片】一条狗的罗曼蒂克
【动画】魔道祖师
【动画】小鹿杏仁儿
【短片】毛毛猫动画
热门漫画
【漫画】长恨歌
【插画】春江花月夜
【漫画】创业囧事一箩筐
【插画】汤圆酱
【漫画】奔跑吧,足球
动漫人
赛事热点